电影学院社团联合会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电影学院社团联合会

一、简介:

电影学院社团联合会是一个连接学院与社团,学生与社团的群众性组织,以服务社团、服务学生为宗旨。以发展、创新、实践、服务为理念。管理和指导各学生团体健康发展,丰富同学的第二课堂和课余生活,发展和发挥自身特长 ,全面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提高学生团体的影响力,应道学生团体,本着多元而凝聚,丰富而内涵的核心而举办活动,社联以家为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参与社团的管理与联系。


二、主席团成员:


社团联合会主席

吕海生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社团联合会副主席

王昭君

20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三、部门简介:

秘书处部长:王雨

秘书处在组织里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部门,要做到上传下达,是一个联系各个部门的纽带。秘书处应该起到一种领头羊的作用,无论是在活动的参与以及对于接收传达指令的。

 

 

 

 

组织部部长:潘子璇

组织部应该起到组织协调各部门工作的作用,处理与人员管理相关的对外事务。负责维持并加强与校内外其他学生组织的友好关系,加强内部各部门的联系和沟通。组织活动的过程中,必须要把各项布置、安排都应尽量做到全面、完善,一切可能发生的偶然事件都应尽量事先考虑到,并做好相应对策准备。


 

外联部部长:王奕然

外联部是负责联系社会与学校的重要事务。外联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社团联合会以及相关活动筹集资金,外联部也兼有联系各高校的职能。参加外联部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能够充分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



策划部部长:刘春晓

策划部作为一条相互联系的纽带,熟悉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因为各个部门不是独立存在的,只有多交流,才能让社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