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志愿者协会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电影学院志愿者协会

一、简介:

志愿者协会是电影学院优秀的五大组织之一,本协会通过一些关爱社区老人、给老兵送温暖等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来提高青年的整体素质,主要奉行“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准则。为有志愿服务志向的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可以交流锻炼的平台,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机会。在丰富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亲身实践能力。通过广大志愿者深入持久、实事求是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和谐友爱的社会及校园风气。


二、主席团成员:

 


志愿者协会主席

陈炜烨

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


 

志愿者协会副主席

宋 楠

20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三、部门简介:

秘书处

秘书长:类阳洋

副秘书长:马丹妮、牛俪颖

部门简介: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负责志愿者协会活动后内部记录等工作,于每学期初安排部员的值班,对每次活动进行前期策划,新闻稿撰写和后期的总结,做好各项会议的记录和考勤等,并要求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好工作。

 

社会实践部

部长:王美微

副部长:王馨毅

部门简介: 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部为志愿者协会负责校外活动的部门,包括社区服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劳动公益活动,包括文明城市志愿者,马拉松志愿者,以及社会帮扶,校园贫困帮扶等相关工作,加强学生与公益的联系,提高大学生沟通能力和实践能力。

 

文艺部

部长:李海洋

副部长:高玉锋

部门简介:志愿者协会文体部是专门为志愿者协会在社区进行文艺演出时出节目出活动的部门,包括歌舞,朗诵配音,曲艺相声等多种节目形式。每学期都会定期给部员进行培训,把各项技能传给新成员。

 

摄制部

部长:黎骁锐

副部长:董星妍

部门简介:摄制部工作范围涵盖组织外出活动记录、组织内部开会视频记录,由轮值时间内的人员负责拍摄与后期,重大的活动与选题,依照需求与任务量,分组完成各项任务。

 

外联部

部长:吴静雯

副部长:叶蕴章

部门简介:外联部是联系院内与校外社区进行活动对接的部门,主要以扩展学院,校级为工作主题,意在向外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对外我们也会积极寻求商家的赞助,同时还肩负着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沟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