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电影学院优秀作业展|实践调研报告(二)

作者: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自古圣贤之言学也,咸以躬行实践为先,识见言论次之。”本着提高学生的实践精神和动手能力,培养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实践学习、社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决策能力等水平的初衷。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于2022年1月30日开展了“4+x”作业实践调研报告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20403周佳怡
 

广播电视编导20403班的周佳怡同学在这次假期实践调研报告中提到:“实践是认识的来源。此次实践证明了亲身实践对于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实践的发展不断促进人类认识能力的发展。”周佳怡同学从实践中学习知识,提升自我的方法,值得同学们学习。

 

20411高子扬

 

表演20411班的高子扬同学在假期中进行了与表演专业相关的实习,在假期实习的过程中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在参与的过程中汲取经验。通过实习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提高自身能力和专业素养,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

 

21403卢屾淼

 

广播电视编导21403班的卢屾淼同学在假期的实践调研中调研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就业前景,她在调研中了解到:“伴随着现代新媒介——互联网新媒体的广泛应用,广播电视编导方向的毕业生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编导专业的学生都将会有很大的用武之地。”卢屾淼同学通过这次对自己专业就业前景的调研,加深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并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

 

21408庞雅文

 

音乐表演21408班的庞雅文同学在假期进行了关于音乐表演及声乐专业就业情况调研。通过此次调研,庞雅文同学了解到了当下社会音乐表演专业的就业前景及人才需求情况,并以此为依据来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来更好地应对行业发展。

 

通过此次假期“4+x”系列实践调研报告优秀作业展活动,每一位电影学子都能从不同层面上学习到相关知识。“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我们都应投身于社会实践中,烈火炼真金,实践验真理。

 

 

供稿人/兰圆媛 王悦 王兴宇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