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生命至上,防“艾”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防范意识,树立生命至上理念,电影学院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2月1日在第一教学楼阶梯教室进行了生命至上,防“艾”在行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可以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同情和理解,号召全体同学共同行动,支持艾滋病防治及反歧视方面的工作。本次活动由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及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由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岳海洋主持。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全体同学介绍了艾滋病日的来历并普及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强调要以平等的眼光去看待艾滋病患者,不歧视艾滋病人。做好预防,学会保护自己。活动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了艾滋病的形成传播,使每一位同学都记忆深刻。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取出印有生命至上,防“艾”在行动的条幅,并且到场的每位同学都在本次活动的横幅上都签上了名字。

经过这次活动,大家了解到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的保护意识。学会正确对待艾滋病病人,学会正确的保护自己,真正做到生命至上,防“艾”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