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精彩纷呈!琴音共盛夏,大地诉衷情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音符跃过夏夜的风,交织成一支未完的曲,在微暮的音乐现场里,流露着七月的蓬勃。

7月3日,电影学院数字音乐系系主任朱江受邀参加2022年长春消夏艺术节担任音乐会钢琴演奏。

2022长春消夏艺术节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主题为“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开展文化展演、休闲度假、亲子研学、体育健身、线上及促销5大板块共146项活动。

“大地情深”中央歌剧院走进长春大型消夏艺术音乐会成功引动现场氛围。中央歌剧院院长、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刘云志;中央歌剧院副院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么红;中央歌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晶晶、王庆爽;中央歌剧院李想、刘怡然等艺术家带来了《洪湖水浪打浪》《红色娘子军》等优秀红色歌曲,以及《我的太阳》《音乐之声》等西方经典曲目。

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我院朱江老师受邀参加本次音乐会进行钢琴表演,与中央歌剧院演出团队同台合演。经典曲目的传承和中西方优秀曲目的碰撞,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朱江老师同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一起以精湛的艺术水准、诚挚的艺术热情,向这片大地和她孕育的人们诉说着饱满浓郁的深情。

未来,电影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文艺交流为载体,服务社会发展。

 

 

 

 

 

 

 

 

 

 

 

 投稿组织/电影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