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线上课堂用专业隔空传递爱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春寒料峭,疫情来袭。本是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的季节,美丽春城却迎来新冠疫情有史以来最严峻的考验。每个光华人都参与到这场战疫中,用心筑起“万里长城”,用行动传递着光与热。

停课不停学,隔空不隔爱!电影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尽职尽责,倾心付出,一丝不苟,精心备课,悉心指导,为电影学子呈现出精彩的云端课堂。同学们积极主动,静心学习,只要心中拥有求知的渴望,置身何处都能奔向星辰大海。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赵田田老师利用线上形体课程,给学生们讲授了一堂关于抗疫主题的手语舞蹈课程,真正将课程融入思政元素,将抗疫精神融入课程内容,用无声的语言给予了同学们精神上的鼓舞,传达了终会战胜疫情的信心,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同学们感恩一线工作者、学校领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苦难是花开的伏笔,雪花总要为春雨作序;同气连枝,珍重待春风!星星之火,为光华贡献一份力量!

本学期电影学院线上整体运行情况良好,针对线上授课情况,电影学院也将积极总结,并将优秀的授课案例、成功经验分享到教师队伍中;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也将进一步优化和调整教学方式,加强教师教学监管。

 

 

 

 

 

 

 

 

 

 

 

供稿人/ 孙睿

供图人/赵田田

特别感谢/冯月萍 冯浩宇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