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抗疫在路上!

作者: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风起,

书香嬉笑少年扬。

纵来霜雪夭红雨,

金带开时漫省芳。

送别正月的瑞雪,我们乘上卯月的春风回到校园,却不料在这本该书香满园的日子里,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美丽春城却迎来新冠疫情有史以来最严峻的考验。

面对严重疫情,由张通院长、白松书记组成的电影学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果断决策。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努力。非常之事,必用非常之举。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面对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我们付出巨大努力。在疫情面前,我们不退缩。

敬爱的辅导员老师在校园中忙碌奔波,熟悉或陌生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以往熟悉的同学也作为志愿者在校园中奉献,安全与健康始终在我们的身边嬉戏,我们大可安心,悲观的情绪始终被阻挡,乐观的感情充斥每位师生的内心。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我们并不会凝视眼前的冰河,这并不是长久的风景。众志成城,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在学校东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在电影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每个光华人都参与到这场战疫中,用心筑起“万里长城”,用行动传递着光与热!

 

 

 

 

供稿人/吴国源 兰圆媛 孙睿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特别鸣谢 / 长春光华学院东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