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榜样的力量”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拥有正确的榜样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寻找方向。9月23日下午,我院于二教116举行榜样的力量座谈会,2020级辅导员田雨默老师带领2020级新生进行讨论,并邀请优秀的毕业校友与2020级新生进行沟通。

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朱娅莎学姐(现为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演讲。与大一新生们交流考研经验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学习计划的重要性。

2016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涂洁学姐(现为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享了大学的生活,告诉同学们应该合理分配时间,进行投资管理。多去图书馆学习,积累知识;利用假期时间去旅行,拓宽眼界;并且以自己经历向新生们介绍英语的重要性。

本次座谈会为大一同学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航向,指引他们走好新生第一步,不浪费美好的大学时光。田雨默老师总结说: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荒废时间,学无止境。

此外,在本次会议结束后,我院组织新生开展游校园活动,带领电影学院大一新生“畅游校园”,不仅帮助了新生了解校园,还为加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学乐结合,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