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谱华章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春光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艺术剧场隆重召开。共青团长春市委副书记杨金玉、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部部长王佐、共青团长春市委学少部部长嵇佳斌,吉林大学团委书记齐晓亮等部分兄弟高校团委书记,学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党委书记刘炳恩、副校长于福、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副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吴安平、副校长厉刚、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出席开幕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全校各基层团组织的176名学生团员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张柏发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吉林大学团委书记齐晓亮、学校工会主席赵有才先后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学校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团市委副书记杨金玉、学校党委书记刘炳恩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全校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

校团委书记杨鸿代表校团委向大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谱华章,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政府重视、社会认可、学生满意、教工自豪、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对当选的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第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建设政府重视、社会认可、学生满意、教 工自豪、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的道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