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喜报——电影学院师生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分别于2021年7月31日、8月4日发布了《关于公布“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结果及组织总决赛线上路演的通知》及《关于公布“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20个项目晋级省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斩获省级奖项13项。13个获奖项目中,电影学院项目共占4项,包括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获奖项目数量占全校获奖项目约31%,金奖项目——乡村振兴电商新业态品牌推广定制服务更是全校唯一的金奖项目,也是电影学院自2017年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自2017年我院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以来,在学院领导、学院双创秘书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佳绩频传。据统计,自参赛以来,电影学院累计摘得历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7项;累计斩获历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累计获批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13项、省级项目53项、校级项目60项。接下来,电影学院师生将继续再接再厉,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