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展演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建党百年,风雨征程显担当;逐梦高校,脚踏实地赴远方。《“青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18级播音专业毕业文艺汇演》在学校艺术楼举行。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电影学院党支部书记田雨默、电影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牛艺霏及部分教师莅临本次展演。


01

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

 

02

吾辈青年 久久为功

 


03

百年传承  薪火相继

 

04

激荡未来 砥砺前行

 

 

回首这三年学生生涯,同学们感恩母校为自己营造的舒适学习环境;感恩老师们对自己孜孜不倦的教诲;感恩同窗的长情陪伴。在短短两小时的晚会中,18级播音专业的同学们成功地演绎贯穿了2018级同学们在电影学院时光里的追求与不舍,三年时间,韶华易逝,但是在电影学院三年的记忆却无论如何都不会流逝,但愿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带着满满的信心和老师同学之间美好的希翼开启毕业之后一段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