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快讯】吉林省省属国有企业2022年高校毕业生 春季招聘工作4月18日启动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贯彻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稳就业稳增长的部署,深入开展“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主题活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就业造成的冲击,吉林省国资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开展吉林省省属国有企业2022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鼓励国有企业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在特殊时期展现国资国企的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国资委、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就业服务局、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协办。招聘主体为省属国有企业及所属各级企业,招聘对象为吉林省内(吉林省籍)高校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本次招聘工作计划于4月18日启动,至6月15日结束。4月18日-4月24日为各企业确定招聘岗位阶段。各企业及所属各级企业将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源规划,确定2022年度用人需求,最大限度挖掘、开发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岗位。4月25日-4月27日为信息审核阶段,各企业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等信息将通过“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省人社厅“96885吉人在线”、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jilinjobs.cn)等网站公开发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省属2022年高校毕业生参与报名。

5月5日-5月13日进行报名与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报名专区点击进入报名系统报名,用人企业对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5月16日-5月22日,组织统一线上笔试,笔试通过后,由各招聘企业组织面试、体检、考察等。

6月15日前,招聘企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未招满岗位可组织补充招录。(具体招聘程序、时间安排以最终招聘公告为准)。

 

  

来源/吉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