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组织开展江苏书梦圆教育科技集团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找到更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切实保证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电影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中午12时在阶梯十召开了江苏书梦圆教育科技集团招聘会,团总支书记白浩阳、2017级辅导员王铭誉以及2017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学生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四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学生了解了关于江苏书梦圆教育科技集团的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等几方面问题,使大家感受到了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与此同时,大四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的学生也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认知。

招聘会接近尾声,该公司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并当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本次活动毕业生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也鼓励了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心态,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为以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保障。

此次的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更多机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在机会来临之前,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与综合素质,把就业看作是施展才华的舞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社会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