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2020年企业线上招聘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同时更好地凝聚团结力量,助力学院发展,我院于2020年11月成功举办了“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2020年企业线上招聘会”活动,邀请广大学生企业线上招贤纳才。

本次线上招聘会邀请了各大企业参加,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便利;并且我校要求所有招聘企业,不得以培训费、定金、保证金等名目收取应聘学生费用,为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以及在招聘过程中,对虚假信息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核实,规范了应届毕业生的诚心求职行为和态度。

11月上旬,中国交通广播吉林频率FM90.5全国覆盖性交通广播,具有本地新闻、汽车、房地产等综合新闻的融媒体广播频率。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扎实平台,招收广大人才。

11月中旬,国内知名男装品牌雅戈尔集团旨在从我校招聘高素质学生进入集团深造,同时为部分学生提供就业岗位的原则下,负责人向老师与同学们全面的介绍了有关雅戈尔集团相关内容,并将本次招聘会所要招聘的职位以及职位要求罗列出来,希望符合要求的同学积极参与招聘。

11月下旬,普利泽少儿情商口才公司给予毕业生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可选择的就业机会。凭借专注于儿童情商能力培养的同时,打造儿童“敢说、想说、会说、巧说”的教育理念,展开了本次线上招聘会。

通过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建立起了企业与毕业生的衔接点,增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与联系,也为我院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求职环境、理性面对就业压力提供了宝贵机会。希望毕业生可以找准自我定位,明确就业方向,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