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宣传社会主义爱国思想与和平理念,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爱国主义情怀,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3日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线上主题活动。

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而取得的伟大胜利,增强爱国之力、延续爱国热情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党员“铭记抗战历史,矢志振兴中华”信念与壮志。9月3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线上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通过观看直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与此同时,电影学院学生党员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专题海报,深刻缅怀抗战烈士与革命前辈,强化“居安思危,安不忘危”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捍卫抗战的胜利成果,用实际行动投身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通过举行本次“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线上主题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领悟了纪念抗战胜利就是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铭记抗战历史,不忘抗日精神,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将以不竭的爱国热情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