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2020年6月20日,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有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秋菊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秋菊主持,并进行人数清点,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秋菊宣读了支部本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名单,随后此次转正的所有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自入党以来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自入党以来各方面的情况,肯定了考察期间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刘璐等20名预备党员们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接触与了解,就他们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紧接着大会组织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开展了投票表决,并将选票拍照发送至统一邮箱。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秋菊宣读了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刘璐等20名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做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不断加强学习,在思想素质、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与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和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活力。也提升了电影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标杆。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