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学生集体和个人的公示表彰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2022年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吉林省原有的宁静。在此期间,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的学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在大事面前有格局、有气魄、有胆量,涌现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先进模范。为响应学校号召,大力宣传表彰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典型,现将电影学院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学生集体和个人进行公示表彰:

 

抗疫先锋学干

 

 

 

1

孙媛媛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及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与心理疏导,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在组织学生返乡工作中,做好每一位同学的资料填写与整理以及防疫物资的发放。

 

 

 

2

周俊洋

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协助辅导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进行传达,并且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及时安排同学进行每日一测,保证每位同学完成检测。

 

 

 

3

杨忠浩

疫情发生以来,他第一时间报名参与电影学院防疫志愿者团队,担任巡查组负责人一职,确保在校园内与室外等地不会发生聚集、逗留等情况,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实现“零”走动。

 

 

 

4

张潆丹

疫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物资消杀分放小组工作;担任网格长,负责领取分发本网格成员的抗原自测试剂等,与同学们及时沟通,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并及时解决。

 

 

 

5

付为名

疫情期间,他担任电影学院2020级疫情防控二级网格长,期间多次辅助进行核酸检测、抗原自测、体温日常监控、线上流调等工作;并在学生返乡过程中,负责物资分发等工作,保证同学们顺利返乡。

 

 

 

6

孟闯

在疫情期间,他帮助老师完成相关材料的收取与汇总,并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保证现场同学们的秩序;在学生返乡期间,他负责同学们返乡数据的整理与上报、物资分发等工作。

 

 

 

7

宋玉婷

疫情期间,她负责收齐并检查本年级同学的自测核酸试剂结果,并在进行核酸检测时担任志愿者,维持核酸秩序;返乡期间帮助辅导员老师完成表格汇总工作,统计每日返乡人员情况。

 

 

 

8

王欣宇

疫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志愿小组,并负责志愿者的分配和流调、物资供应、核酸检测、数据上报等各项工作;积极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帮助同学们舒缓压力、解决困难。

 

抗疫先进寝室

 

电影学院C栋-1111、C栋-1114、D栋-809、C栋-608四个学生寝室,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各项抗疫规定,寝室内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为防疫、抗疫工作做出巨大贡献。

 

 

C栋-1111

 

寝室成员:

袁静晨、邹嘉玥、迟伊婷、杨姝晗

 

 

C栋-1114

 

寝室成员:

董晓萌、孙丰华、戴禹含

 

 

D栋-809

 

寝室成员:

孟闯、付为名、刘博锐

 

 

C栋-608

 

寝室成员:

王禹涵、王欣宇、庄越、张梓欣

 

 

抗疫优秀学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电影学院出现了大批优秀的学生抗疫志愿者,其中,有48位同学荣获“抗疫优秀学生”称号。在这场大考中,他们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与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说:“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要将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属于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