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介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吉林省吉林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云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8亿元人民币。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为主发起成立,委托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进行管理,是一家以大数据平台建设及应用、智慧政务建设等为业务核心的国有控股、多元成份的大数据集团公司。作为政府授权运营政务数据的企业,吉林祥云府负着盘活政府数据,带动社会数据,推动吉林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打造数字产业吉林新高地的使

命公司技术优势产品及项目

1.百姓熟悉的“吉事办”

2.受政府授权运营政务大数据 

3.祥云平台 4.坚守线上政务安全的攻防实验室和安全服务 

智慧城市运营公司正式员工享受以下待遇

1.丰厚的薪资待遇:高薪吸纳优秀人才,对标北上广;大型国企福利待遇(保险待遇、年终奖待遇、未来还有采暖费补助和企业年金等逐步优化)。

2.和谐温暖的工作氛围及环境,务实高效的工作方式,平等坦诚的协作氛围,多元兼容:可满足各类技术业务需求。现代化办公条件。先进的攻防实验室、数据可视化设备等超强科技感的高端技术设备:满满的生活幸福感;茶水零食间、健身房、节日福利、工会慰问、定期高端体检.丰富的员工活动:每周篮球、羽毛球等工会活动。

3.成长提升:定期技术技能培训,由各技术领域大牛授课:具备职称自主评审资格,为职工提供有力的评审平台。

4.多元化发展平台:充分尊重员工发展意愿,提供广阔发展平台。

诚聘实习岗位。实施工程师助理

任职要求:

1.协助实施工程师完成公司软件项目实施,包括并不限于:项目沟通、操作培训、1.2022-2023级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在读,专业不限,其中计算方案分析、操作手册编写等工作。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2.协助实施工程师完成参与公司信息化建设规划,提出业务改善建议、方案并组2.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沟通表达织落实。能力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3.协助实施工程师完成上级交办其他事务工作。3.认同企业文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地址: hr@iilinxiangvun.com咨询电话:0431-80767607 (刘经理)公司'网: wwwjilinxiangyun.com

请将邮件主题以“应聘实习生+姓名”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