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 聚力同行】电影学院与现代教育学院师生共唱《有你在身旁》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疫情当前,为鼓舞师生意志,树立抗疫信心,巩固抗疫成果,电影学院联合现代教育学院共同创作抗疫歌曲《有你在身旁》。歌曲由刘柏洋作词,电影学院数字音乐系主任朱江作曲,朱江、段可尘编曲,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与现代教育学院音乐表演系主任付晓雪、教师胡建军、吴爽及两学院学生代表共同演唱。

歌曲意在向防护服下的坚守致敬,向每一位守护春城无恙的逆行者致敬。歌曲大气磅礴,深情动人,师生们也将自身的情感融入到歌曲演唱之中,用自己的方式唱响疫情防控的最强音。歌曲《有你在身旁》一经推出,被央广网、网易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转载,受到了广泛好评,一支动人的歌曲传递的是信念,更是光华师生共抗疫情的决心,也标志着电影学院在抗击疫情期间艺术创作上再添新作。

黑夜过后,是破晓的微光;

春暖之时,是花开的芬芳;

寒冷散尽,是温和的暖阳;

希望你,在我们身旁!

 


 

 

 

供稿人/吴国源 李可心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