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我校走访并成立校友会浙江省分会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为传递母校问候,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完善和壮大我校校友分会队伍,5月25日,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宝生、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景东、学生工作处资助科科长陈晓强、校友工作办公室干事王健一行4人组成的走访小组赴浙江省杭州市走访并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浙江省分会,与当地的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沟通。

25日下午,走访小组参观了校友企业杭州开迅科技有限公司(触手直播),校友会浙江省分会会长、 2000级校友杨帆在该公司担任支撑副总,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的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母校老师进行了深入讲解。

与其想念,不如相见。25日晚,浙江省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大家齐聚杭州,讲述心路历程,回望青葱岁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宝生在致辞中向广大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各位校友的问候,就校友会的发展建设、校企合作与共建等方面进行概述,并诚挚邀请校友参加我校即将于2020年举办的校庆活动,见证母校20年来的发展。浙江省分会会长杨帆表示将不负重托,以校友会为平台,拓展多方位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期间,走访小组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纪念品,在场校友都感受到了这份浓浓的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