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我校成立校友会山西省分会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11月7日,我校校友总会走访小组赴山西省太原市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山西省分会,受到当地校友的热烈欢迎。 

走访小组实地参观了太原市华耐立家建材有限公司,我校国贸专业2004级校友王学平在该公司任职,座谈中,他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深情回顾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期待与母校可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搭建更多合作平台。

8日晚,山西省校友分会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祁宝生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及各地校友组织概况,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思念之情。山西省校友分会会长、国贸专业2002级校友郭彦汐希望在晋校友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晋商文化的资源优势,在发展当地校友分会、组建校友商会、支持母校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努力为当地校友搭建信息交流、联络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母校老师代表学校向校友们一一赠送了校友纪念品,校友们爱不释手,赞美连连。重逢的喜悦萦绕在每个人心头,唤醒的是难以割舍的同窗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并相约母校20周年校庆时返校庆祝,共叙青葱光华岁月,共盼母校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