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快讯】|这些岗位正在招聘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深夜种草(深圳)

 


种草美妆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美妆类账号原创内容的选题方向、资料采编及素材筛选收集,并独立完成美妆类文案创作输出。
2、熟悉各类美妆产品,能对美妆产品进行试用及测评,懂得分析产品的亮点和卖点并输出优质文案,
岗位要求
1、了解美妆,热爱种草,对美妆品牌如数家珍,具备较强的审美能力。
2、微信、微博、小红书等平台的资深用户;对热门产品、美妆趋势了如指掌,有卓越的网感和发达的八卦脑,洞悉当下流行趋势,对热点反应迅速。
3、为人诚信正直,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抗压能力。

短视频剪辑(美妆类)

岗位职责
1、负责时尚/美妆类的视频剪辑及后期制作;
2、负责视频的素材整理、后期剪辑及包装美化;
3、把控视频作品的创意、制作、节奏、画面质感、色彩等。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AE、PR、Director, flash, PS等软件。
2、熟练使用后期剪辑软件如Premire、After effects等,能够熟练进行后期剪辑、合成,包装与特效;能准确把控视频的节奏、整体风格及视觉呈现效果。
3、为人诚信正直,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shenyezhongcao@teacherxu.cn
邮件注明:个人简历+作品+联系方式

 


 

大声娱乐(北京)




剪辑师
岗位要求:
1、精通相关软件,具有良好的视觉审美,逻辑思维清晰,节奏感强,有丰富的影视剧、综艺、短视频的阅片量;
2、细致耐心,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有预告片剪辑经验的优先。

视效师:
岗位要求:
1、负责制作动态视频物料,配合剪辑完成各类视频物料的包装等工作,动态设计相关专业优先。

创意策划
岗位要求:
1、主要负责宣传策划的定制,文案的撰写与执行,短视频物料、平面物料的创意与推广。

联系方式:
hr@daent.com
邮件注明: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