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扫雪先锋队开展“扫雪破冰,党员先行”扫雪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受长春暴雪天气影响,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为保证师生出行安全,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于2021年11月9日和10日早晨6时50分迅速组织扫雪先锋队清除积雪。

扫雪先锋队由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宣传委员白浩阳、组织委员王铭誉四位老师与电影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党员、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扫雪先锋队成员在零下七度的寒风之中开展扫雪工作。

在扫雪活动中,扫雪先锋队充分发挥出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位老师秉承着模范精神,身体力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学生们当好榜样,将爱党敬业的正确价值观用行动传递给青年学生们。

本次扫雪活动中,扫雪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电影学院师生做出表率,表现出党员的带头作用。与此同时,扫雪先锋队展现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力打造作风过硬的模范基层党组织做出贡献,为培养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服务意识起到促进作用,也为长春光华学院师生的雪天出行提供有效安全保障。

 

 

 


供稿人/李可心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