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中午12时,电影学院于一教528B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讨论有关解懿等14名同志的入党事宜。本次支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首先宣读本次党员大会的整体流程与主要内容。随后,发展对象解懿等14名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有关情况,全体同学态度积极,表明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

 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代表介绍人对解懿等14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和意见。白松老师表示,解懿等14名同学,自入校以来积极参与学院工作,态度端正,作风优良,并寄予殷切寄托。

然后,田雨默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解懿等14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他表明,解懿等14名同志入校以来,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勤奋刻苦,成绩优良,生活朴实,作风正派,勇于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均已审查清楚,均无重大历史问题,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紧接着,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田雨默老师表示,希望今天发展的14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早日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通过此次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预备党员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先进模范精神。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我院党支部的力量会愈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