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素质修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5日在一教528B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党总支统战委员白浩阳、党总支组织委员王铭誉参与本次会议,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情况,所有党员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同时,田雨默书记也对学生党支部近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将党支部自查出的问题向参会党员同志汇报。

紧接着,参会党员开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情况进行研讨,同时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全体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讨论,现场氛围良好。随后,支部委员围绕半年来的工作与党史学习情况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审查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度剖析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方案。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需要认真学习,并深刻剖析理解其精神内涵,同时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努力为了组织进一步发展做出努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新的方向,也可以让党组织所有成员查摆自身不足,积极汲取他人经验,丰富完善自己。同时也可以引导电影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使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走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