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中午12时,电影学院于一教528B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有关李可心等23名同志的入党事宜。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团总支书记白浩阳参与本次会议。本次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首先宣读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会议流程与主要内容。随后,发展对象李可心等23名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全体同学态度积极,向大会表明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意愿。

其次,由入党介绍人白浩阳代表介绍人对李可心等23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和意见。白浩阳老师表示,李可心等23名同学,自入校以来积极参与学院与团学组织工作,为学院以及团学组织做出贡献。

随即,田雨默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李可心等23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他表明,李可心等23名同志入校以来,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勇于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均已审查清楚,均无重大历史问题,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紧接着,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所有同学给予肯定与祝贺,同时,他还希望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不断加强学习,在思想素质、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与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和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为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预备党员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先进模范精神。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愈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