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党总支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交流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电影学院党总支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6日在第一教学楼举行学习交流会,两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先后介绍本学院党组织的发展概况,就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对目前党总支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切实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过程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与学生养成教育工作体系方面的重要举措,提出具有特色的工作办法,为彼此学院系列学生工作的推进提供一些可借鉴性、有实用性的建议。会议交流热切、大家畅所欲言,双方收获良多。双方都提出希望两院经常保持交流和互动,在以党建为抓手,促进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相互促进,有序开展,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双方将借鉴先进各自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坚持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员管理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同时,双方希望未来形成长效的合作机制,在包括就业、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的学生工作中,提供切实有效的建议及帮助。

此次交流学习意义重大,有助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双方学院各项工作的合作与推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两院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激发动力。今后,双方都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