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师党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电影学院党总支于11月13日中午在一教528b办公室开展教师党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主持此次活动,电影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白松书记针对此次党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内容进行说明,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应懂规矩、守规矩、按规矩办事。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接下来,电影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观看了党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碟片,在视频学习中进一步加深思想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会议最后,教师党员们积极讨论,交流本次党员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心得,并为今后工作进行规划,制定目标。

此次党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与会党员教师表示将坚守政治纪律,遵守高校教师行为规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育人育才、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吸取教训、廉洁自律、做合格的高校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