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习近平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5日在欧亚万豪商场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抗美援朝战争奏响了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锻造了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深刻理解认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时代内涵,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勇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勇挑重担,贡献力量。

影片引起全体学生党员内心的强烈共鸣,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的艰难与伟大,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风雨已然过去,但是我们仍要铭记历史。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院学生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本领,为建设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