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发电影学院学生党员树立“争做时代先锋”的理念观念,引导我院学生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端正思想作风,从而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聚焦“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主题,于2020年9月在一教528B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老师首先开展了对照检查,他指出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方面、党员活动内容和载体方面、以及创新工作思路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同时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阐述了将来的整改措施。

接着,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们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刻且真诚。

最后,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对待、落实整改,要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从会议反馈的情况看,全体党员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的要求自查自看,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查找思想观念转变的不足,找工作能力的不足,找党性修养的不足,找自身形象的不足。找学习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着重检查了理想信念、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力争做一位合格的党员。

相信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能将“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的思想观念贯彻下去,奋进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党支部的壮大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