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undefined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该大会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以示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因此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20年9月8日观看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全国抗击肺炎胜利是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勇敢无畏,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的防控堤坝。攻坚克难,全力抗击疫情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壮志。

于党日活动之时,大会直播之际,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致敬抗疫英雄!致敬伟大的中国人民!你们的功勋,我们不会忘记!

通过本次线上的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都对疫情防控的意义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路上,他们的事迹、他们的名字、走进我们的视野……感动着我们,凝聚起社会正能量。那我们唯有坚定信心,明确理想,立誓今后的岁月定将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