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演讲活动——“铭记党团历史、传承党团荣光”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员精神,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电影学院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于一教阶梯七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活动。电影学院团总支书记白浩阳老师、电影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活动切实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本次实践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这一主题,演讲者将个人的心得体会与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相融合,并结合自身实际故事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通过此次演讲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和爱党爱国之情。

演讲活动结束后,白浩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并强调:同学们应当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心系祖国,爱党爱国。从实际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本职工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让党的队伍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

通过本次演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白该如何努力奋斗为祖国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把爱党爱国之情如春风化雨般融入思想、融入行动,我们要用行动去践行,用成绩去见证。让我们永远怀着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拥护与热爱,乘风破浪,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