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电影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一、简介

电影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是由电影学院直接领导的院级学生组织,是电影学院五大优秀学生组织之一,主要职能是根据电影学院的总体安排协调各组织活动,展示学院风采,是电影学院的名片,锻炼写作能力,繁荣校园文化,为电影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二、主席团成员

 

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

王熙婷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新媒体运营中心副主席

陈启鹏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新媒体运营中心副主席

褚书瑞

2017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新媒体运营中心副主席

毛祝祥

20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三、部门简介


采编部

部长:王熙婷

副部长:贾文静

部门简介:新媒体运营中心作为电影学院学生组织之一,一直为电影学院在新媒体传播中贡献力量。采编部是新媒体最重要的部门之一,担当着采访,编辑文案,新闻策划等工作,需要成员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思考策划能力。每当电影学院开展活动,或者一些节日到来时,采编部进行采访并编辑文案,与其他部门相互帮助,整理好资料进行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服务广大师生,为电影学院做出贡献。



秘书处

秘书长:闫秀霞

部门简介:秘书处隶属新媒体的活动事务组(三大责任组之一)。新媒体秘书处负责新媒体组织的各项文件收集整理,和一些活动的组织情况,秘书处熟悉各个部门的任务,和各个部门配合工作。秘书处人员能熟练的操作WPS、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软件,会编辑新闻稿,策划,总结,公众号推文等。


 


数媒部

部长:梁宇鑫、刘建波

副部长:毕馨月

部门简介:数媒部是新媒体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主要工作是为各项活动设计前期的海报宣传以及对短视频的拍摄剪辑等后期工作。在电影学院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数媒部会积极配合新媒体其他部门的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数媒部将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对所开展活动进行宣传,让老师与同学们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电影学院。数媒部以视频作为核心特色,院内服务广大师生、校友,院外外提升学院的知名度,誓以最真挚的态度与最严谨的工作为新媒体、为电影学院做出卓越贡献。


 


运营部

部长:陈启鹏

部门简介:运营部主要是负责活动的线上推广宣传、H5页面制作等工作。是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负责运营和维护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及官网平台。为学生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


 

 

策划实践部

部长:褚书瑞

副部长:徐文静

部门简介:以对外活动的组织和举办为主,部门内部联谊为辅。负责活动的策划拟写,活动宣传和前期准备,活动道具的采购,活动开展期间的流程负责以及活动结束后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