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学生会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电影学院学生会

一、简介 

电影学院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在大学校园里,学生会更象征着理想、青春、拼搏与活力。在大学教育更注重自我管理与自我约束的今天,学生会组织也在同学们心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二、主席团成员

 

学生会主席 

杨金山 

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


 

学生会副主席

张振涛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学生会副主席

刁俊男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学生会副主席

祁桄勇

20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三、部门简介

秘书处部长:李书宁

部门简介:秘书处是学生会主席团下负责协助主席团进行决策工作,调查了解和监督学生会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学生会工作落实情况的一个部门,主要负责学生会档案整理、学生会会议的记录、内部制度、日常事务的管理等。在大型活动中积极做好配合协调工作,在举行活动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在秘书处可以学到基本的ofice办公软件技巧,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有一定的帮助。

  

 

 

生活部部长:刘鹏程

部门简介:一个与同学们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为同学们提供便利;提高学生们学习生活,管理冬季铲雪任务。在冬季的铲雪任务中,生活部认真安排任务,高效率做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认真做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它也是学生会中一个重要部门,会及时向学校反映学生们的生活状态和检查教室卫生,组织一些小的文化活动等,贯彻“一切服务学院、一切服务老师”的理念,做出了积极的影响。


 

外联部部长:李红

部门简介:外联部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重要部门。向外展示学校学生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学生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对学生会活动的顺利进行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外联部担负着学生会对外交流联络的工作,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桥梁。向内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寻求合作机会。所以外联部不仅要开展大型的品牌交流活动,而且要努力拉取赞助以保证学生会财政和日常支出。同时也要协助各部门为展开其活动,在人员、资金、物品等多方面予以支持。



文艺部部长:殷邹庆

部门简介:文艺部是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活泼、有效地开展各项校园文艺活动的职能部门。其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文艺部是一个可以充分展示才华和魅力的大舞台。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装点着学院的各个舞台,将欢声笑语、莺歌燕舞,注入点线之间的大学生活。 

 


 

 

学习部部长:赵永哲

部门简介:学生会学习部是在学校学生会指导下,隶属于学校学生会的学生组织学生会下设的部门之一。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筹办学术讲座,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的相互交流。我部主要的日常工作就是对学生晚自习的监督以及学生周记主题的制定与收取。此外,我部还承担了各级学生辩论赛的组织与策划,通过组织多形式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体育部部长:赵娣

部门简介:体育部是参与组织学校各大体育盛事的中坚力量,是策划筹办学院各类体育比赛的核心。比如组织校运会、“迎新杯”篮球赛、足球赛等各类校园大型体育活动赛事。体育部为每一次电影学院的旗帜挥舞在赛场内的时候而自豪,更为我院队员一次又一次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刻而欢欣鼓舞。我们因我们的积极拼搏而优秀,我们因我门的不畏失败,不断尝试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