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第五届新媒体运营中心新成员见面会暨第一次例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为明确我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帮助新成员更好地了解相关职责,加快后续工作进展。我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10月26日中午于一教113教室开展第五届新媒体运营中心新成员见面会暨第一次例会。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老师田雨默出席本次会议,第五届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各部门干事分别进行部门述职,使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以便日后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各部门成员专注倾听,了解了各部门的组成与功能,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

随后,2020级成员和2021级新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2020级成员对各位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期待,新成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对新媒体未来的憧憬。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新媒体运营中心新成员们的热情与活力。

例会最后,田雨默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他对表示,新成员的到来为新媒体运营中心增添了生机,也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砥砺前行,互帮互助,为新成员树立良好的榜样,一起推动新媒体运营中心的进步。

本次例会使新成员们对新媒体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相信通过本次例会,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积极的心态投身于组织工作中,为电影学院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