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以篮球之名,绽放热血青春——记“新生杯”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电影学院学子运动竞技水平,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队协作意识。由电影学院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电影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第二场,于2021年10月24号中午11点在A区篮球场举行。本次参赛双方是大一代表队和大三代表队。

比赛伊始,所有参赛同学很快进入状态,双方主动出击,大一代表队以矫健的身姿迅速传球,顺利拿下首分,大三代表队紧随其后,不甘示弱,咬紧比分。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大三稳定发挥,凭借优秀的配合与技术水平,以28:18拿下上半场的比赛。

经过短暂的休整和战术商讨,大一代表队屡次进球,配合明显改善。但大三代表队经验更加丰富,顶住压力,稳扎稳打。依然领先比分。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以 58:32 结束比赛。大三代表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裁判由朱慧杰、赵一鸣两名同学担任。两名同学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和完整性,充分展现了电影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有效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与竞技精神,更能展现出电影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今后电影学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学生们的文体活动为目的,开展更多文娱活动,充盈电影学院文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