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2021级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讲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推进本学期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增强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的参与感、获得感,电影学院于10月17日在一教阶梯七和阶梯九召开2021年级“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讲”。本次动员会由王铭誉老师主持,电影学院2021年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议伊始,王铭誉老师谈到:对于大学生而言生涯规划非常重要,这是我们选择职业的前期准备,是未来就业与事业发展的有力根基。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先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随后王铭誉老师对本学期教育工作的总体规划、开展方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创造性思维。王铭誉老师还对本学期养成教育工作从顶层设计、总体构思与落实办法三个维度深入探索养成教育开展的新思路、新局面。切实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电影学院会充分发挥学院育人体系的重要作用,全面培养学生“有德、有情、有义、有爱”四有美德,养成良好习惯。

王铭誉老师总结到:“希望2021年级全体同学能在大学中积极参与各种大学生比赛、项目及学校学院活动,能够切实有效利用好学习的平台,有着自己的大学规划,不断地充实自己,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不断迈进。”

2021年级同学谨记老师教导,用积极的实践来锻造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更积极的精神风貌。做有责任、有担当、有活力、有创新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