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举行国庆期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切实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革命先烈历史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10月3日于一教阶梯七举行国庆期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王铭誉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

活动伊始,王铭誉老师为全体新生讲述我国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让全体新生谨记为我们开辟道路的时代先烈,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活动过程中,王铭誉老师带领全体新生观看爱国教育视频,切实感受我国波澜壮阔的发展。

活动最后,在王铭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他们神情专注,歌声嘹亮。同学们表示,今天我们瞻仰革命先烈,就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信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能进一步得到激发,感受到建国72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日后更要立足本职,奋发图强,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