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2021级开展寝室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规范学生行为,掌握学生寝室情况,培养学生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习惯,使学生有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2021年9月27日晚21:00,电影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铭誉老师走访了我院大一年级学生寝室,对寝室卫生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走访过程中,王铭誉老师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做了仔细的检查,并且对每个宿舍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寝室用电安全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电线、插口等充满着安全隐患的角落。他强调,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

针对寝室卫生,王铭誉老师指出,要保证好寝室卫生,爱护寝室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保持寝室卫生,遵守寝室纪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更重要的是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优秀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