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开展为新生分发中秋节月饼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平分秋色一轮满

长伴云衢千里明

中秋将至

相思之时

饼圆与月如

赠予学子

感家爱意

一轮明月思悠悠,两地月光似水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我院于9月15日开展为新生分发中秋节月饼活动,表达节日祝福。一份份刻有光华印记的月饼,对大一学子而言,是背井离乡求学,进入电影学院大家庭后收到的首个节日礼物。

大一学子在收到节日月饼后,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感恩学校。他们手中的月饼,是凝聚驱散陌生的温暖,是牵挂家乡的绕指温柔,里面浓含的是我院对新生的期待与希冀。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带给了新生们特殊的文化感受,体会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每位电影学子谨记并发扬“心怀感恩”的优良传统。

相信新生在感受到我院的温暖后,定会增强内心的责任与感恩意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不断进步。响应我院一直开展的养成教育的号召,积极进取,做有责任与担当的电影学子。

中秋年年至

月圆年年似

温暖永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