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盈月揽芳华,美好共此时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为帮助电影学院2021年级同学拉近彼此距离,相互了解、相互认知。电影学院2021年级辅导员王铭誉老师组织21级同学,在19级、20级同学的带领下于2021年9月20日下午13:00,在第一教学楼分别开展中秋团建活动,在丰富假期生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彼此更加了解。

一轮满月若明镜,

一片心香一片情。

在此次活动当中,所有21级的同学带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在这过程中,他们脸上都有着不同的表情,有做游戏时的欢乐,有自我介绍时的害羞,有才艺展示时的自信......每个人的付出使我们的活动能够顺利进行下去,也可以让所有同学认识到那个“不一样”的自己。

大学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每位同学都从五湖四海而来,缘分让所有人相聚在光华,相聚于电影学院这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热血,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这里,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结交良师与益友。

圆月映长空,美好与君共。

当所有人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的时候,我们不能忘记带领大家团建的学长学姐们。

所有的学长学姐带着一颗赤诚之心,在活动前期进行了繁杂的准备工作后,将此次活动呈现给大家,我们要感谢那些不辞辛苦、甘于付出的他们。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

在整个活动中,我们不难看到一个身影,他穿梭在各个班级之间,行走在楼层之中,他是2021年级辅导员王铭誉老师。

以不同姿态面对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想让所有同学成长、进步,我们应致以感谢。

岁岁年年月盈,

朝朝暮暮思归。

第一张班级合照,

它承载了多少情感。

从此之后,

我们会有一个共同的家,

这个家,

给炙热青春以落脚地,

给有梦的孩子以寄居所。

通过本次中秋团建活动,相信电影学院2021年级所有同学对本班同学有了一定了解与认识,也希望他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当中,不负韶华,坚定理想,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在电影学院。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