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为保证电影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开启新学期、新面貌。电影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在一教421顺利进行。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团总支书记白浩阳、党总支组织委员王铭誉以及所有竞选人员参与本次大会。

 竞选过程中,所有竞选人员依次上台对自己进行全面介绍,并就个人简介、自身优势、竞选职位以及未来规划四大模块进行具体讲解,所有竞选人员精神风貌良好,积极向上,演讲过程中落落大方、沉着冷静,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在老师提问环节,竞选人员仔细聆听老师问题,结合实际认真作答。

大会最后,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进行总结。他表示,团学组织是学院学生思想管理和日常工作管理的重要力量,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电影学院十分重视发挥团学组织的积极作用,希望所有竞选人员能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牢记个人承诺,立志为学生服务,将我院团学组织工作推上新高度。

    此次换届选举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届时将产生电影学院新一届的团学组织负责人,为电影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即将站在新起点上的青年学生干部一定能够勇立潮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怀揣着不忘初心的热忱,创造更美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