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对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了解,我院集中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突出教育感召作用。清明节起至四月中旬,电影学院学生依托各方面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首先,同学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了解了红色遗址背后的故事。各年级利用本专业特点开展了诸多以赞扬革命英雄先烈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深刻的理解到关于红色遗址背后积极奋进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其次,大家对于学习内容进行了相互讨论。最后,全体同学们一起进行入团宣誓并齐唱团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在活动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在团日活动中学习到的精神并写下活动感悟和目标。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电影学院学生将继续积极响号召,用青春点燃热情,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向党靠近,认真学习党史以及党的精神,把党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