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张佳妮

作者: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姓名:张佳妮 中共党员 副教授  

教学工作:

  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游学过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非洲、日本等三十几个国家,吸取了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技术,形成了自己风格的教学方式,得到了学生的好评;曾支教于陕西省陇县,并就职过吉林卫视和长影频道,秉承着实践与教学理论相结合的理念,为人师表,关爱学生,从教十年来,教学严谨而为人亲切,深受学生的喜爱,注重对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善于与学生沟通,与学生亦师亦友。主讲课程《艺术概论》《中外电影史》《纪录片创作》《电视文艺》《影视评论》等。  

科研工作:

  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省国家级课题两项,主持省级课题八项,主持校级课题若干,主持两项横向课题。

  撰写学术专著《融媒体时代下影视传媒教育与教学研究》一本,政府咨询报告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五项,计算机软著一项。

获奖情况:

  连续三年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带领本系学生参加全国高校的比赛,并共获得多个奖项。

  获得学校“十三五”期间科研成果奖项四项。

  吉林省“好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指导教师。

  长春光华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奖。

 《艺术门类论》在全国美育成果编审委员会获得教学成果一等奖中华美育第二届全国高校 美育成果展演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