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长春 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以及长春市兴隆社区的工作人员 , 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13时, 在兴隆社区 开展“绿色守望”七周年文艺汇演。

同学们以歌舞的形式表达他们对“五四”先辈的感恩之情,用青春与活力向社会展现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高举爱国旗帜,追求进步,崇尚科学,为中华之进步磨砺自身。

志愿服务是现代文明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我院与兴隆社区的联谊持续多年,在今天被授予“兴隆社区绿色守望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今后我院也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为祖国的精神文明建设尽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