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红心百年 热血青春丨我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长高校校园文艺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做时代新人,6月26日,由中共长春市委教育工委、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长春市中心血站、吉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的“红心百年 热血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长高校校园文艺大赛总决赛在吉林广电大厦演播大厅拉开帷幕。驻长12所高校学子以合唱、朗诵、演讲等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决赛现场,电影学院学生朗诵一首《党啊,我亲爱的母亲》,慷慨激昂、情绪饱满,用青春与忠诚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一首合唱《军港之夜》,歌声动人嘹亮、热血沸腾,赞美伟大的党和祖国,优美的红色旋律在演播大厅内久久回荡,唱响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长春光华学院朗诵《党啊,我的母亲》荣获朗诵组二等奖,长春光华学院合唱《军港之夜》荣获合唱组三等奖。

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用优秀的作品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与热爱,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激励更多电影学子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电影学院坚持以项目带动教学的教学理念,以实践推动教学,以项目带动发展。我院将美育融入学院全方位的教育体系,不断完善教学体系,促进高雅艺术进课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主旋律融入教学与校园文化建设全方面,不断创造新成绩,携手奔向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