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周年的光辉历程。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教师邵子健老师的指导下,将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18时在第一教学楼阶梯二举办本次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准备是由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们第一次独立策划、独立执行的一场晚会,同学们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整场晚会的所有节目内容。每一个节目都是同学们自己认真思考;每一个细节大家都精心雕琢,查缺补漏,优化完善;每一人尽心尽力,只为呈现一个完美舞台。

20级播音系班导师邵子健老师说:“专业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登台中练出来的,这一次次机会是老师应该给孩子们创造的,在创作中收获专业能力最重要的是收获青春的回忆。作为老师,我在关键节点出现,孩子们这一次成长真的很大,为你们高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20级播音系班导师主题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第一场汇报演出,期待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