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学校领导莅临电影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工作质量与水平,帮助我院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电影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在一教528b开展本学年学生工作汇报会。长春光华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春生、学工处处长李洪雨、学工处副处长于浩、学工处干事王晓伟、校心理健康辅导老师赵涵莅临我院进行工作指导,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及电影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白松书记就我院的党建工作、养成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电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

在汇报结束后,学工处处长李洪雨对我院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也为我院在之后的工作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学工处副处长于浩对我院养成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最后,李春生书记结合学校“三上”精神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我院在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努力,为实现“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工作队伍而不懈奋斗。

在未来的工作中,电影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宗旨,努力打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