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共庆中秋国庆丨电影学子“你好,新朋友”文艺沙龙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为给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互相了解的舞台,让刚加入的20级“新朋友”更好地融入电影学院这个大家庭,并以文艺沙龙的形式祝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电影学院于10月3日晚18:00在一教阶梯二为20级新生举办了“你好,新朋友”文艺沙龙晚会。20级辅导员田雨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沙龙。

“你好,新朋友”文艺沙龙晚会开始,我院学长学姐们积级为20级新生献出了自己最精彩的文艺表演。晚会气氛瞬间高涨,同学们在台下积极互动,现场洋溢着热情与朝气。 紧接着,“新朋友”们开始陆续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流行歌曲、经典歌曲、怀旧歌曲、现代舞、民族舞等等,精彩纷呈。

接着,晚会进入到“你好,陌生人”互动环节。本环节以随机抽签两位陌生同学进行相互的自我介绍的形式,希望新生们能互相增进彼此的同学情谊。在本环节中,新朋友们并没有给大家带来“陌生感”,他们积极地向对方介绍自己,展示出了电影学院20级新生的开朗与友好。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新朋友,也收获了来自电影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后,新生们褪去了局促与紧张,晚会被一阵阵掌声和挥动的双手推向高潮。表演的新生们与观众形成了一片默契的场面。在一首首属于青春的歌声、一段段精彩的舞蹈中,电影学院的朝气在整个活动现场蓬勃生长,这个大家庭也在不断升温。本次晚会在全体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这个中秋与国庆撞了个满怀的日子里,电影学院的“新朋友”与“老朋友”、电影学子的家国情怀与青春朝气也撞了个满怀。希望电影学院全体“新朋友们”与“老朋友们”一起,携手走向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