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学生参与译制片电影《夜梦奇缘》配音录制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让电影学院学生了解专业知识,锻炼学生的配音能力。2019年11月15日电影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部分学生在我院教师郭金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长春电影制片厂参与译制片电影《夜梦奇缘》配音录制。

第一次进入配音室的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希望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在配音室里,同学们了解到了一部译制片电影是如何配音,需要团队怎样的配合以及配音演员应掌握怎样的专业素养。在此次学习中,我院同学的优秀表现也获得了长春电影制片厂老师们的赞扬与肯定。

郭金非,国家一级演员,1995年至今任长影配音演员,译制导演,多年来先后为上百部外国译制片和上千部外国及国产电视剧配音。主要电影作品为译制片《武士》、《圣女贞德》、《马达加斯加》系列、《谍影重重》1-5部;动画片《中华小岳云》、《秦皇岛传奇》等。

本次前往长春电影制片厂参与译制片电影《夜梦奇缘》的配音活动,是电影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在教学方面一直秉承着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充分发掘学生的闪光点,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学生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精彩。